咖喱略
想做个有趣的人

每天拼命挖脑洞 仍然挖不出啥
2016-03-27  

【诚亚】consummate

* 代发 原文:一个说这是糖的绿川

* 来打字母A~Z系列

* 配合BGM:the truth that you leav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pecter……”从惨白的嘴唇中吐出微弱的气音。“身体很重……”肤色异样的白与黑色的军装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亚兰紧紧抓着胸口,一脸迷茫,“会疼……里面会疼。可是明明受伤的不是这里……”

“亚兰!”深海诚抱住眼前这个身形晃动站不稳的男人。

“specter,这里的天真的很蓝……”抬头看向天空的眼神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孩。虽然在深海诚眼里,这个年纪不知道比他大多少的眼魔小王子就是个孩童。“你说过你很喜欢这里……喜欢这里的海喜欢这里的天空……所以以后你可以一直一直的看下去了……”

“亚兰……”深海诚无法发出除了对方名字之外的音节,只得一遍又一遍的轻柔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
“我们是最完美的朋友吧……诚。”湿润的大眼睛中倒映出他所迷恋的天空,一只飞鸟划过黑色的眸色。

重重的点头,大力到泪水滴到怀中人的脸上。

“specter,果然眼泪这种东西我还是不理解啊……”勉强着扯着嘴角,偏头把自己眼角的液体藏了起来。

“你不是也哭了吗?”深海诚毫不留情的拆穿。将自己的脸贴上对方脏兮兮粘着红色温热液体的脸。

亚兰又笑了,嘴唇贴在深海诚耳边,无力的气息在吞吐间被送到脸颊边。轻轻吹拂着深海诚耳边垂下的头发。

这无奈的声响,在深海诚的心中炸开。

“你喜欢在这里的我吗?”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坦率。

在深海诚能够开口回答之前,怀中的人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咖喱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