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喱略
想做个有趣的人

每天拼命挖脑洞 仍然挖不出啥
2016-02-29  

【龙骑】【真莲真】Alive

代发,原文:一个一直念叨着“脑中是真莲”的绿川

来打字母A~Z系列

坐等她填完(喂!)

“请问秋山先生对这次演唱会上的失误有什么想说的?”金发的笨蛋记者从人群中伸出一只手,努力的将自己的话筒举到黑衣男子面前。

事实上,有点努力过了头。话筒已经戳上了对方的脸。

“请!请问……”被推搡的有点站不稳还锲而不舍的问着问题。“喂!”不耐烦的推开话筒。却不想在人群中的记者早已经左脚绊上右脚,整个人向前倾倒。

“哈?!”黑衣歌手只看见一个蓝色团子向自己扑来。在短促的嘘声和尖叫之后是相机接连不断的咔嚓声。

……

“啧!你说说看要怎么补偿我?!”已经暴跳如雷的黑衣歌手捏着当日的报纸咆哮道。

“对…对不起啦!”坐在角落的记者可怜兮兮的抬起了头,“但……我也不是故意的啊!而且我也很吃亏的好吗!”不知为何突然间中气十足,“这!这可是我的初吻!”仿佛在说什么很了不起的事情。

“你还有脸说!”愤怒的男子把报纸扔向对方。掉落在地的报纸头条赫然印着大幅他们倒地接吻的照片。

“当红歌手与新人记者不得不说的二三事。”

评论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咖喱略 | Powered by LOFTER